花溪lionel

姑娘别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别关注,坑品不好】

一点关于恺楚的感想

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恺楚哪来这么大的魔力。我不是在龙三那部cp圣经掉坑的,准确的说我掉坑的时间非常早,几乎是在龙二实体出版没多久,我就入坑了。那个时候我刚开始有一些耽美意识的觉醒,看个哑舍【第一部】就沸腾的不要不要的,我基友有一天拿着龙族跟我讨论cp,当时连载版刚好到数睫毛那里,楚路和现在的阵势也不遑多让。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师兄那么强大的一个人,他的另一半应该是一个能和他并肩同行的人,不需要开挂,不需要爆血,他们是同位一体的两面,是彼此互补又彼此对立的存在。
很多人说龙五ooc了,我其实觉得从龙三下就ooc了。我初二入坑它开始连载,初三结束萌恺楚,到现在我都大四快毕业了,将近十年,说他们是我的青春不算过分。但是十年也很长,就像盗墓笔记已经在我的书架积灰但是沙海仍在出第三第四部一样,我觉得老贼写很好,不写也没关系,对于我来讲,青春已经结束了,沉迷龙族的时代也已经结束了。
最后,恺楚还是要萌的,毕竟这是在cp战中曾排行第三的国民cp,只比c位瓶邪低两个名次【多么久远的历史】,万一哪天就成真的了呢。【bushi】
Ps:希望各位恺楚党不要灰心,这绝对不是我站过最冷售后最惨的cp,我站过一开始冷到不行到后来古剑其他cp都扑街它却细水长流到现在的越恭,和一开始根本没人搭理不知道为什么却一夜爆红最后惨遭撕逼下场凄惨的狗崽,以及国外火到cp排行第6力压EC但国内根本没人理每天要靠着有道上AO3吃粮甚至在第7季GOT播出之后一路跌停退市的囧珊。
综上,现在恺楚党所遭遇的根本就不是个事儿,请各位同好保持心态平和,我们继续愉快的在各种梦里【划掉】paro里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