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lionel

姑娘别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别关注,坑品不好】

我和论文的二三事

对不起各位,我又要无限拖更了。
毕业论文这个小妖精仗着后台强硬终于在一众脑洞中厮杀而出成功上位。现在他本性暴露干涉内政不说还要中宫独宠。
是朕没用嘤嘤嘤,感觉身体被掏空。
【突然好想写毕业论文✘我啊,一定是个bdsm的故事(并不】

—————————————————————
刚刚看如何写实证分析时看到一句话,说写论文就要像推销东西一样,要把自己的观点推销出去。
顿时醍醐灌顶,忽然也意识到我佛性的导师为什么要推荐我一个标准文科生去写实证分析。
因为只有数据才能最直接的让人信以为真。
可惜我虽然深谙推销之道,却不太能把握推销和传销的区别。
祈祷我胡诌八道的spss能把沉迷公众号无法自拔的导师顺利洗脑,阿门。

—————————————————————
当你必须要写一个东西的时候漫天都是鱼可以摸。
看知网看的自己老僧入定恍若坐禅,好像未来的法学必是实证主义的天下。学术大牛张开双臂对着天空大声的呼喊。
“啊这荒芜的自然法,啊这贫瘠的实证主义!你们这些抱着朴素观点的庸民根本不懂规范法学的可贵!”
随便吧,我已经快要被论文搞死了。
我之前说bdsm真是太天真,现在这篇文写出来应该已经是秀色或者冰恋了。

—————————————————————
今天唯一的收货大概就是把论文的框架大概搭出来了
但是依旧不会SPSS
每天都在要不要和我导说不写实证分析的纠结中挣扎
搜到的论文全特么管理学经济学博士论文,连《法制与社会》这种黑名单都不刊载这方面内容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值得庆幸的是我导的佛性精神并没有只传染我一个人,感觉我导可以去知乎回答“论全组的指导毕业生在定稿前一个月都只交了论文题目是什么感觉”
哎,又是要死要死的一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