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lionel

姑娘别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别关注,坑品不好】

我特别烦一个圈内老大说你的这个该怎么怎么写,怎么写是我的事,我只要保证不ooc就行。
我写文我快乐,指手画脚我就不快乐,剩下的请闭嘴。

——————————

象征性的分割一下。
我万万想不到这还是个连续剧,ok你也没打tag我尊重你的意思表达,但是半路杀出来一个打着tag说“我不认为这个tag下能有人能写出什么东西的,一部分文手根本不了解他们也不尊重他们”的神奇人物我也真不理解了。

我已经百八十年没动手打过人,但是这一刻我设身处地的想了一下,我要是个在这个tag产出过的文手我简直想砍她。

说句实话,在lofter写文真不像在晋江和微信,再不济还能赚两块茶水钱,产出那是用爱发电,除了专门写来恶心你的对家和拆家,没有谁会给一个自己路人的cp写个五六百字。我不在乎是不是小学生产的粮,文笔幼不幼稚,也不会专门去评论说这文太难看了简直是个灾难。你说tag下的部分作者没有尊重这对cp只是蹭热度,谁特么闲着没事做写个两千多字蹭热度啊,好歹人家还用爱发电了,你在干什么,端起碗吃粮,放下碗骂娘么。

我初中开始写文,从一开始在红袖写霸道总裁的小情人到后来正经了一点,我也是在ooc的康庄大道上一路疾驰弯道超车的。我知道现在码字的才中考高考,那没关系,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我不知道别人那边是怎么样,但是在我这边,版权侵权,文中一方cp有犯罪的意图和行为,过于扭曲的价值观才是我的雷点。其他的我都可以视而不见。

意思表达是自由但是有边界的,边界就是他人的情感和权利。我没兴趣再看这种几乎可以说是诬陷的文字了。不打tag,我希望看到的各位不要被影响心情,你们写的真的很棒。

评论(1)

热度(1)